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still in CNY mood

好久不见!

先说声新年快乐吧!

在这新春期间,我真的是忙到无法上网blogging!

那些有在追看我的blog的读者们,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应该是不可能有不追看我的blog的人吧?

其实整个新年有很多很多很多然后又很多很多的节目,真的是不懂从何说起…
不过由于部分的照片我尚未获得,所以暂时先卖个关子吧!

啊,对了!

你们知道我换手机了吗?
(谁会知道而且谁又想知道?!)

之前那粒诺基亚3230被埋了后,我勉为其难将就地暂用小勤的摩托罗拉E680i,殊不知心血来潮的我,突然灵光一闪,买了索尼爱立信P1i,原价RM1399!

不过我只用了RM650就把它买下了,是不是超划的?
只因…
我买的是二手机。


Sony Erricsson P1i

它的功能很多。

附加篇:

今天,又是一个心血来潮,跑去买大马彩的4D,买了我很喜欢的两个号码,一个是很帅的我的电话号码,一个是很美的的电话号码。

请注意看圈内的号码!



再看看今天公布的得奖号码…



我和马币三千令吉就这样擦肩而过!

1 comment:

Vincent Kung said...

真想不到啊。。。再接再厉吧!也许下次头奖就是你的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