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从零开始后的第一天

谁说一觉睡醒后,就会忘记所有烦恼的?!

严重失眠后的我,完全觉得自己的生活即将变得行尸走肉了,所以我就决定找一件事情来麻醉自己!

那就是…

跑步!

本来打算七早八早就起身去跑,不过却碍于其他事情缠身,一时抽不出时间。(绝不是因为睡不醒而没去!)

就在昨天下午,我被浚维约去跑步,不过之前先去看电影,是一出情人节电影,游龙戏凤
(你们试想想,两个男的去看爱情片,是不是很无聊呢?!)

不过,我真的有被戏里的剧情给感动到流马尿,因为某些情节,真的是太触动人心了,而且也一针见血地一语道破我现在的心情,现在又勾起我的回忆了,他X的!
刘德华真的是越看越帅!

不想再多说了,因为有伴侣的你们,一定会在这星期六的情人节,去观赏的。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在情人节时约我出去,不拘!

言归正传,

我是要去跑步的!

不过,我去跑步有什么好写呢?来来去去还不是用脚跑的咯…

这次的目的地在Teluk Bahang Dam,山明水秀,风和日丽,阳光普照,千山万水…







除了风景画之外,还有写真哦~


wondering..


melancholy/根本不想笑

其实边跑我就边想着我为何要把它搞到酱的地步,我以为经过了上次的摊排后,已经可以回到原点了,不过由于我的一些小动作,现在却又要陷入这窘境,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双手插裤带扮忧郁!


he told me to shout out whatever i was frustrating about now..

有一件事你们一定很好奇的,那就是

我到底有没有在跑步?!



对不起,至于我在为啥事情而烦是我的私事,我不想因公开了而伤害到其他人,请原谅我的愚昧。




Your faithfully,
chee keong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