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精武风云。陈真

大家好!

一看标题,我猜你们一定猜不到我要写什么的!

猜到者算你们厉害,你们将会有机会赢取半张此电影的入场券,那半张是剪票员撕剩的…

昨晚我看了这部电影,为了悼念李小龙先生,我故意穿了李先生在精武门这部戏里的精典白色西装入席。


可是,剪票员把我拦在入口处,我以为我的西装出了什么问题,原来一切都好,只是我不小心把双截棍带在身上…

starring by Donnie Yen

一入场,我迫不及待地就座,才发现我坐在人家的大腿上…

Shu Qi

整部戏的打斗场面真的是逼真、紧张、热血到会使你想向身旁的观众挥拳,因为他在电影院内讲电话!

their relationship is kinda complicated..

戏一开始,大家就可以观赏甄子丹的花招百出,华丽,不过又不会不切实际,总之武打动作设计得一级棒

the mask

个人对整部戏有点小小不满而已,或许是自己的偏见,那就是我不怎么喜欢舒淇在这部戏的演技。
其它的戏如色情男女、玉蒲团二之玉女心经就不错啦…

Anthony Wong

戏里有一段情节是说饰演陈真的甄子丹一个不小心被坏人捉走,光着身子被日本军体罚、严刑逼供,据说甄子丹是真空上阵的,好凉爽啊~

nice butt

看着他那健硕的翘臀肌肉,我真的好喜欢,我甚至还去谷歌他的裸体,不过还未能找到下半身的…

his abs..

his hairstyle..

his nipple..

his underwear..

他那迷人的乳头身材,是我活下去的推动力~

我很想变成像他那般的有男人魅,不是为了把妹,而是希望给人一种可靠的感觉,不再轻浮。

haha?

lol?

rofl?

wtf!
i have to censor it due to the size matter..

甄子丹迷们,请原谅我的幼稚。

10 comments:

Barack said...

kent..
how to try your muscle become 甄子丹?
but very funny..

YiNg said...

他身材太好了吧也?
噫~我要~~~
原谅我没有把中间的故事情节读完
因为我还没看!!!
那个...原本看到他的身材很兴奋
可是scroll下来看到你key的照片
我差点....吓到哭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ongping.lo said...

hey, head too big.....not balance...

cheekeong said...

barack: who is kent wor?

ying: no offend, i wish..
hahaha

raymond: i feel cute leh..
like Q-doll..

Cy Ng said...

i like those photos with ur head on 甄子丹's muscle...indeed... XD

cheekeong said...

if u like, i can put yr head on his body as well..

sindy said...

hahhahahahahha!!!!!!!!!!
完全赞同吓到哭出来这句话!!!!!!

cheekeong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sincere "compliment"~

hong said...

keong...geng...haha

cheekeong said...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