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新年期间,我… Part II

年初一

到外公家拜年,忘了拜年内容了。(总之蛮闷一下的!)

“你怎么没带女朋友来?”

顿时就觉得好心酸

X的,我很积极去找了却没有结果,更别妄想有人会来找我!


年初二

在滨儿家小赌一场,赢少少,好过那些没赢的!


百家乐智力测验:如果我押RM1并且赢了,庄家该赔我多少?

你们以为赌博就能饱了咩?!不用吃晚餐啊?!

约了那些赌徒们一起享用晚餐咯。

发现了New World Park里面的一间西餐厅MIZI Pub & Bistro就好像是在沙漠里发现了绿洲一样,超兴奋的!


what nelson chicken, i forgot the name edi.. but actually it was just a gordon blue la..


有人问我,为什么每次拍照都要用酱“诡异”的表情?
我只能说:我酱做还不是为了吸引你?!是你,不用转头看别人了,我就是想吸引你!!

吃完后,又再去丰兄家赌博了。

其实我并不是志在赌博的,我只是想看到她!


年初三

下午,与一早就约好的小学同学们,去拜访张仰琦师,她越来越年轻了!(客套话?)

今年的拜访,发现了一些新面孔如维丰、楚业、熙良、婉晶、文慧和欣怡

最令人念念不忘的,非婉晶莫属了,有如模特儿般的高挑身材,天使般的脸孔,几乎迷倒全场男性,而且还惹来一阵阵的口哨声,只有我没有!

插播:张老师一直逼问我是否有女友了,真的是无言啦,这次真的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晚上,为了赴约到凯莉举办的新年buffet派对,全副盛装的我,满心期待的等着被人载(没有驾车执照的我真的很没用!),虽说是发生了一些小意外,不过还是安全抵达凯莉家,最幸运的事,我还能吃到食物咧!(虽然已经冷冰冰了…)


they asked me to pose sexily, and i decided to pose like this..

要看情侣照吗?两张中有一张是假情侣,你们自己分辨吧!


爱情长跑十几年了,真的好羡慕他们的恩爱程度,我也想要!


第一次合照,会是最后一次吗?不会!嘻嘻


kelly was busy entertaining the others, that's why she was missing in the photo..
also, our beloved buddy, the camera man should not be forgotten, btw i forgot his name liao..

吃完后,要去哪里呢?

没错,你们好聪明哦,我们又去发财了,这次的地点在我住的高级公寓!(其实是与其他六位大学同学一起租的一个单位啦)


this is the 1st time my hostel was full of human..


what was this blurry object?! ah, don't bite me!


wincent (the right hand side 1) was purposely travel from his house and then went home with empty-handed..


this was my darlynn's hand!
my personal treasurer that help me take care of my finance.

后记:

我输了九令吉,不过还好啦,起码给一张十令吉,还能换回一张一令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