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一“烦”未平,二“烦”又起

之前有一个“烦”已经在on hold着了,今天还多了两个“烦”

之前那个烦甭提了,这两个新烦,让你们评估一下,是否可归类为“烦”

由于我不擅长面对面说对不起,所以我想借由此地留个言:
  1. 对不起,我并未能陪伴你们去做调查,不想说太多借口了,我真的是有要务在身,抱歉!
  2. 对不起,我连煮个面,都惹人讨厌,我发誓我吃完桌面上仅剩的一包,我不再吃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your faithfully,
chee keong

最近的我突然变得很孤单,感觉上朋友们都离我远去,再也没有人愿意和我谈心事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