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一切从零开始!

昨天发生了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无可否认,你有你的说法,你有你的做法,我可以理解,不过真的有必要那么做吗?
最后,我还是尊重你的决定。

我的心情顿时晴天霹雳,连做工时也只会发呆,好讨厌那种感觉。

不过一放工后,我根本没时间去想入非非,因为昨天是爷爷的大寿,回到家才发现好好好热闹哦!

不管是谁生日,总都会有好料吃,而且我超喜欢吃火锅!
如果你们眼尖的话,会看到我真的是一放工后,就马上回家吃个痛快!


火锅 = fire wok?!


every of my pictures sure linked to the foods~

由于我和我的表妹是放工后才到的,所以大多数人都已经吃饱了,而且在另一桌玩着百家乐!(请别举报我的blog给警察先生,警察小姐也不可以!)


寿星公(真的是“公”,公公的公)特别旺!


这位uncle应该是用我们Cosway的Xylin牙膏,有兴趣者请联络我!


all of his grandsons and granddaughters (still got many of them that absent)


all of his sons, daughters, son-in-law, daughter-in-law (what a good smile, somebody clapping some more)


he wished that all of us can stay healthy (i was damn touched!)


grandpa tried to act cute when he knew that i was snapping him, lol!

当大家都走了,我才回想起我其实是不是应该想想我现在的状况?

没错!

我在想,如果我真的被迫要做到你想要的结局的话,我不能保证我一定能做到,而我只能说我会尽力的!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