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就是喜欢三间庄猪肉粉!

从槟城来到KL后,没有什么美食能引起我的注意,除了它…

猪肉粉

在槟城,好像不叫此名,应该是果条汤之类,不过果条则可以以其它粉如面、米粉、河粉、老鼠粉、伊面等来代替。

只不过,那味道却无法取代,尤其是当你点了一碗干捞的猪肉粉,那淡淡幽香的干捞面,配上猪肉碎,再附送一个装满滚烫的猪肉汤底的公鸡碗,令人垂涎三尺又三尺!

某周日,我一个人(是的,我还是单身)闲逛于万达广场,一路上我拔刀相助,降魔伏妖。

路经一间客栈,正义的侠客,饿了…

3JC restaurant, i not so like the name lo..

三间庄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当时食物的发源地是在三间村庄里,如果当时的发源地是在三间高级公寓的话呢?

i have my own cock as well, but i do like to have this cock as my collection..

一拿到食谱,深深地吸引我的不是那看是美味的食物,而是极其卡通化的公鸡

it just like curry mee..
but the meatball is so damn tasty!

点了一碗咖喱猪肉面,只因食谱上写着“好吃”这个字眼…

this photo is awesome, a clap for the photographer, me..

再点了一杯蓝色海洋有氧果汁,看着蓝色的海洋,我睹物思人,因为她是蓝色的…(Avatar?!)

总之,我就是喜欢三间庄猪肉粉!

8 comments:

rongping said...

I still love nasi lemak

Shirley said...

那杯果汁。。。。。。
看第一眼的时候,我还以为飘着的是香蕉~
XD

YiNg said...

蓝色是我最爱的颜色~!
所以想顺便赞你的照片 哈哈
可是那杯东西...好喝咩?
猪肉粉很多肉 吃了不爽
KL我最喜欢吃..印度餐 哈哈
还有坤记云吞面~!

cheekeong1986 said...

rongping: i still love you..
shirley: sorry for making you confused about the lemon slice..

cheekeong1986 said...

ying:
you like blue too?
yoyoyoyo, we have the same favourite colour again..
the taste mah just like the lemonade sprite la, can say tasty too..
wan tan mee i agreed with you, but indian food..
anyway, let's go eat wan tan mee together~

YiNg said...

ouh yeah~ u meant it?
r u guai shushu?

cheekeong1986 said...

hey, i meant it!

倫@心 said...

“三间寓”(三监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