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忙里偷闲

这篇entry其实早就准备好,只是找不到适当的时间upload罢了。

被困在那无聊烦闷的工作生活中,我再也压抑不住了,我终于鼓起了我生平中的第二次勇气第一次是上次的约会,而且第三次即将来了)向我那亲爱的姑姑请了一星期假期!

只因荣滨诚意邀请我参加由槟城慧音社举办的第廿二届佛教儿童生活营,10/12/2008-13/12/2008:

:酱老了还能报名参加儿童生活营咩?
:tmd, i'm asking u to come and help la..

在无奈以及无言之下,我答应了他,整个生活营我所获得东西是:

  • 一件营衣、一个名片、一本小册子、一个有粘着我职位(总策划)粘纸的水瓶、以及一些纪念品。

有得必定也有失,我失去了:

  • 睡眠、体力、精神、尊严以及和她的相处时间!


生活营一完,过后的善后工作依然还是很累,而且还要被蛇欺负,因为在打扫即将完毕时,发现了一条青蛇,不过走路很快的它逃走了(好像用错词汇了),不过却徘徊在慧音社内,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这个生活营就暂时告一段落吧。

休息一天后,我就匆匆忙忙地把饭吃完后,收拾了行李,与约好了的测凌(除去牙套的她多了一份成熟美哦,所以我决定公开她的华语名)荣滨(始终是我最真挚的老死,可以共度下半生的人选)哲丰(我绝不敢低估他那壮志--要去纽西兰挤牛奶)以及浚维(突然很靠近我们,莫非他是在打她的注意?!),早上八时半往吡叻州驶去!

  • 第一站:
还是在槟城,因为我们在sunshine farlim附近的红茶馆享用西式点心。(只因浚维拿了一set mcD breakfast进茶楼,siao的!)

  • 第二站:
还是在槟城,因为哲丰爸爸忘了拿钥匙去公司,唯有劳烦他那壮硕的儿子。(幸好我们还未在highway)

  • 第三站:
在高速公路上时播放的老歌,令我想起那遥远的家乡(爸妈,我爱你!弟弟们就不管啦~),然后不知在哪一站的R&R,我把身体多余的水分排出来,而浚维却把多余的米-田-共排出。突然下起了大雨,应验了那句“天有不风雨,心有犀一点通”(?!)

  • 第四站:
到了gua tempurung,原本打算挑战比较极限的tour package,不过却因为我迟了那半小时,结果唯有选那完全不具挑战性的package。虽然不是很满足,不过还是能苦中作乐,而且我又赚到独处的机会哦。(她好像故意走慢点等我呢~)


where is my darlynn?

  • 第五站:
攀山越岭后,谁不会饿呢?
浚维喊:去吃老黄芽菜鸡!
不过我们迷了一点点路,浚维就打开车窗说亮话,用那不是很正的广东话问一起正在等绿灯的摩托骑士,结果那uncle直接用福建话回我们(浚维顿时黑头~)


because of air-cond, we decided to change location..


the tauge really crispy~

  • 第六站:
我们在安记隔壁的土产店去买一些土产(我好奇的是明明就不是土做的),我买了一包老婆饼送给她,她却回赠我一瓶柠檬汁

  • 第七站:
驶往太平,因为哲丰/测凌的阿嫲有一间别墅(复古半独立式),只有他们的伯伯住在那儿罢了,我们决定在那儿度过下半生。
各自冲凉后,荣滨、哲丰和浚维打呼去了,剩我和她在客厅谈情说爱,过后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还我被阿嫲误会和挨骂。(详情不便多谈)

  • 第八站:
本来打算要去zoo taipingnight safari,不过不知怎的,打消了这念头,我们享用了晚餐后(阿嫲请的,谢谢哦),就去载bernard(他们的堂弟),然后在taiping sentral购物广场里的star screen cinema看了《证人》
不过买票前,我,测凌和bird在争论着twilight的真正含义,真的是好无聊啊!


their uncle (with a good hairstyle) and kindly amah~


what the fish!


really hungry!

  • 第九站:
看完后,肚子还可以装下一只牛的哲丰想去吃宵夜,不过那宵夜真的很闷!(大家都爱睡了)

  • 第十站:
回家后,你们以为会酱早入眠咩?在客厅,我们仔细聆听浚维的伟大爱情史,你们怎么也想不到她的故事是何其动人的!
大概两点多三点,各自入房后还是在pillow talk,也忘了几时才真正入眠。

  • 第十一站:
睡醒了,收拾行李,阿嫲又再请吃早餐。(没有猪血的咖喱面和外叫一盒烧肉,还有一杯甜到入肺的barley冰!)


posturing while waiting for the others..


actually we were waiting for mr.snail!


do u all believe that this was the curry mee?

  • 第十二站:
出发去bukit merah lake town,一路上我看见很多树、人、车和建筑物
买了入场券后,我们就展开了一趟难忘的水上旅程。

依稀记得最消耗体力的活动是玩那大气球(好不容易爬上了,却忽略了某些小人的突袭,结果又要重新爬过!)最考验心脏的负荷能力是那高空滑落的活动(心脏仿佛要裂开,不过幸好我有plaster)最沉闷的莫过于只是浸在水里,什么都没做!


a wrist band that cost us RM30.00, if u want i can sell it for half price..


from left to right: A,B,C,D,E


the photographer really funny that time..

cos he trying to snap the photo with holding the camera inversely..
lol

这次的吡叻两天一夜就此告一段落吧……

掰掰!



from right to left: E,D,C,B,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十三站:
是不是吓了一跳?
惊喜连连的blog才好玩嘛~

到槟城时发觉还未吃晚餐,反正此次的旅行花少少钱罢了,我们就决定花一笔巨款来满足自己的食欲!
很顺路的,我们经过e-gate“道”餐厅,然后享用了蛮贵的自助餐,不过是值得的!实在是太多样化了!
我单单吃扇贝都吃了差不多十多粒,值回票价了吧!

我们还认识了其中一位服侍员,叫Daniel,chindian来的,所以非常帅!
看到他,我小鹿乱撞咧!(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了)
我决定不要,而要了!
我还留了一张纸条给他,叫他当晚call我,不过…


CRIMINAL#1 NG CHEE KEONG


CRIMINAL#2 NG SZE LYNN


CRIMINAL#3 RAYMOND LO ENG PING


CRIMINAL#4 NG CHIAT FONG


CRIMINAL#5 HOR JUN WEI


when we were small, we used to put the handkerchief around our neck, jz like them!


yam seng? kampai? or jz minum la?


still "ninja"ing, scallop/shuriken?


this is the proper way of "using" the scallop!


aiks.. what a lecherous look..

  • 终站:
安全到家了啦!

不然还要加一个车祸咩?

4 comments:

AlbertWu said...

wah ! not bad wooh .... ! look like u had a great time at ipoh

cheekeong1986 said...

watlao eh..
i baru posted my entry nia..
u edi leave comment liao..
and it was d 1st time u comment on my blogspot wor..
thx~

Anonymous said...

wat a gd blogger

khanBLOGme said...

为何会失去尊严?!
不错的旅程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