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sick grandpa

就在今天的下午五时,我突然收到浚维的一封短讯说荣滨的公公病倒了,现在医院疗养,问我要不要去探望他?

我马上抛下我身边的女人,咻一声,抵达槟榔医院了。

一踏入医院,就闻到阵阵浓郁的药味,好刺鼻。

我从荣滨女朋友那儿得知详情后,便奔向223号病房,看到荣滨妈妈正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公公,并且一直和公公说话,只是公公他并没有回应,我看了这一幕真的很心酸。

至于公公得了什么病,我不便多谈,只能说是老人病。

看到妈妈不只要为公公的健康而操心,更何况那住院费绝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每当我们和她说话时,虽说她都能很坚强地回答我们,不过我们还是看到她双眼湿湿的,而且声音也在哏咽,真的令人心疼。


mama was looking at the bill.. (actually should i capture this photo? if there is any inconvenience, do forgive me)

她虽然是个寡妇,却努力不懈地背负着整个家庭,世上的母亲真伟大!
其实父亲也不赖啦~

妈妈,你要坚强一点,而且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别为了照顾人,反而需要人照顾,保重!

后记:

生老病X真的是必经之路?

如果是真的话,但求X不要来得太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