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新年期间,我… Part I

今天是农历新年的十三了,还有两天!
真的希望新年不要每次都结束在十五,难道十六开始就不新了咩?!

肤浅!

我即将把我整个新年的行程,从除夕到今天,来个大分享!
虽不是很津津有味,也未必能赚人热泪,但我就是想写!
不爽的话,请把鼠标移到电脑荧幕的右上角,按一按,就雨过天晴了。

除夕/除夕夜

还记得我一直忙着上课、做工,突然想起新年好像要到了,可是新年衣服一件都还没买!
话不多说,就在前一天的半夜两点半,约了(杰还带了他妹妹来,不错看的哦,有兴趣者,请电联我)

买衣服绝对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玩乐(我终于理解女生血拼的心态了!)
俗语说玩乐前总是要吃喝,对吗?

我们就在Prangin Mall的Thai Station Cafe & Restaurant,享用了quite/怪丰富的午餐。



当我在浏览菜单时,发现了:
  • 三种动物

can u all figure out is it a cock or a hen?


a muley? or a bull with 3 cocks?


for those muslim friends, try to ignore this photo, thx~
  • 一种辣椒,三种辣

add 1 more chili can be more spicy liao?!
  • 很flexible的价钱

the price is edit-able , maybe nextime when i go, the price changed to RM0.99, RM99.0 or RM990?!

我们点了:

很多食物和饮品。







food and beverage

花絮:


both of them knew for more than 5 years edi baru wanna change hp no with each others..



posing?!



actually i wanna focus on the glass only but not them..


a mysterious girl


ahong tried to act cute, totally get defeated by his cute look~


杯盘狼藉

吃喝完后,就朝着丝绸之路奔驰咯!

过后呢?

当然是…

















回家吃团圆饭了啦!

吃完后,还去唱K,和姑姑、久违的堂哥、堂哥友、表妹以及我亲爱的小弟一起把酒问青天!
而且还在十二点打了一通长途电话给小滨,真的好挂念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