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resignation

今天,我想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其实是不需要什么勇气的),去向姑姑辞职。

有工作,有外快,何乐而不为?
最近还要为本班所组办的毕业旅行团费用而烦!RM685呐!

由于功课的繁忙(繁忙程度:5颗星),致使我完全抽不到空去做工,姑姑不但没有责怪,反而很体谅我的处境,还说:“你有空还是可以回来帮忙的,我店的大门是永远为你打开(不打开怎样做生意?),而且等你来关!(由于我做夜班,是必须帮忙关门的)

我真的有点舍不得做工的时光,原因是:
  • 很想念常用的文具朋友们

  • 很喜欢结帐时的超快感

  • 很怀念忙碌了一整天终于有得喝水的那种感觉

  • 很迷恋自己用强而有力的臂弯锁铁闸的英姿

  • 当然,最难忘的还是我那拥有天使身材,魔鬼脸孔的卡娃伊表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