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星期五,性起舞?

星期五咧!

有什么大计划吗?

我老早在星期四时,就已经草拟了今天的人生大计。

今晚的计划,就是乖乖地,上班。

睡眼惺忪的,我在5时许,赖了3分钟的床后,准时起身。

一如往常,我会先把口中那口臭气,往室友的方向呼去。(恶魔的诡笑)

吸入大口的清新空气后,再一次呼向他,偶尔看见他挣扎的表情,我没有惭愧之意。(恶魔再一次诡笑)

把上排的牙刷完后,正在考虑刷不刷下排的牙时,电话响了。

关掉闹铃后,把下排牙给忽略了的我,上网去了。

我不知道人类为什么,都非要上面子书,才能存活下来。

为了了解为什么,我一定要以身犯险。

最近like了这个page,https://www.facebook.com/CruiserWeb




里面的照片是我活到现在的推动力。

干嘛那个人能把模特儿们的婀娜多姿、玲珑浮凸和唯美表情拍得那么自然?

难不成只因为他是专业的摄影师,而我只是色影师(赞同着,请悄悄举起你们的中脚)

还好,照片不是如下的,不然推动力会变成推去撞墙力…

Mr.8
屎!

时间不够了,还没开始仔细摸清她们的底,闹铃再一次响了,苹果荧幕上写着:
嗯,小鸭稍露香肩等着小强,你~ 

浴缸内,与小鸭翻云覆雨后,再来一次覆雨翻云。

精力充沛的我,上班去了。

2 comments:

xinni said...

waw!

edmund ng said...

hahaa.. 男人的吸引對象本來就是女生啊。哈哈哈.. 放心啦!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