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Sorry for disturbing, may i...

19/01/2009起,为期三个星期(包括农历新年!),我将会在槟岛的15 个住宅区(东南西北部都得跑透透)进行一连串的家庭访问,以测量槟城城市的生活质素。

注:如果有一种机器可以直接测量出那质素,那该有多好…

很侥幸的,我并不是独自一个人,正所谓人多好荷屎,我与其他5位同学仔(忠儿、Jaivin, Qiah, Azu and Su),并肩作战,齐齐向高难度挑战!

什么高难度呢?

例如:
  1. 要顶着大太阳,一间一间的去按门铃或敲门;
  2. 要把一份有6页酱多而且又是全马来文的questionnaire递给那些house owner;
  3. 厚着脸皮,而且还要笑着面对被人拒绝、责骂
  4. 午餐时不能吃叉烧包、烧肉饭
p/s: no.4 was the most serious issue for me!

six pages,enam mukasurat,六页 (even the comma also can be related to the number 6)

还记得前天星期三,从10:01am开始,我们去了3个高级公寓,想说先去管理处拿个许可先,结果全都杠龟了,我的顿时被关在里!(闷)

一气之下,我们决定抛开一切的问卷,往革尼红箱子奔去~

p/s: this was the 1st time i sang with Malay, they really not bad in singing wor~

a big and round applause for our leader, messenger and also driver~

Su, Jaivin and our beloved rice with plummy fillet

Qiah sang till her eyes glow in the dark, a little bit scary la~


after being rejected by my darlynn, here comes my new target - Azulynn now..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我的ZuZu还请大家吃Donut,而且还用手帕细心地帮我抹去留在嘴角的巧克力渣,不过当时的我却没有因此而动心,只因我的心里已经装满了某些人,羞羞~

过后,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酱,心想如果今天没有做出一些成绩总觉得有点不是很滋味,所以我们就往两区双层楼排屋进行调查,幸好二切都很顺利!

抵达我的故乡时,已是晚上七时了,把自己裸了后就和小Duck在浴缸内玩了一阵子,(千万别把"u"换成"i"),换上制服(你们想要我来个制服诱惑吗?),上班去了!

累!

4 comments:

khanBLOGme said...

在此登一下广告

小弟有独家发行这位小强的各种照片哦
制服诱惑?有!
裸睡照片?有!“裸”着大腿“睡”觉
性爱写真?有!“性”格“爱”美

有兴趣的联络我!
价钱可以商量

cheekeong1986 said...

wah, damn late liao, u still havnt sleep yet?!

and when did u snapped all of my photos u listed above?!

shXt.. may i get back d negative?

The Lazy Painter said...

hahahhahhaa...

cheekeong1986 said...

噢!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wor..

but may i know that "hahahhahhaa..." was referred to the entry or somethings wrote inside the comments?

hahahhahha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