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有2件事

1. 皮在痒!

这是一则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事:

甲:你是否皮在痒,欠打是吗?

乙:我就是皮在痒,有种来打我啦!



打不死的小强还是要被护士打

话说两个星期前,由于我患上了史无前例的一种皮肤病,手、脚、肚子和一处很多毛的部位(腋下)都浮现了红肿(可留意下图),整身皮在痒,不扒不能,一扒不可收拾!


it's really gatal la~

亲爱的凌凌知道后,第一时间说要载我去医院,我的红肿顿时就消了一颗!(嘻嘻,有你的关心,不用去医院了咯…)

由于不想麻烦她,隔天早上我还是挖醒了我另一个亲爱的滨滨陪我去附近的政府医院。(便宜嘛~)

那护士打完后,给了我一些手信,还跟我说再见?!(笑A!)


tablets and cream

我是多么的乖,依照医生的指示嗑药,不料药一用完就痊愈了,却只留下那讨人厌的疤痕!

直到前几天,我身上的某些部位又开始红肿了,这就是意味着:

我可以再看到那护士了! \(",)/

注:当时发现全身有红疹时,我还以为这是骨痛热症的症状,而且额头又有一些微热,我便一时兴起,拿起手机发了一封简讯给我身边所有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们会为了我,给多少帛巾?

p/s:根本没人回复我想要听到的答案!

2. excited


今晚很兴奋!

我终于领悟到:
  1. 有些东西是必须讲出来的,才能把一些不必要的误会给删除掉!(请按DEL键)
  2. 不要猜测人家对自己的看法、想法,你永远猜错的!(其实我不烦,而是非凡!)
  3. 我会为了某些人废寝忘食、忧心仲仲、争风吃醋、心烦意乱,我会为了某些人而变成另一个人,我也会为了某些人而变回原来的自己!(我就是我,打不死的小强!)
  4. 熊猫固然可爱,不过最好是做一只健康的熊猫!(健康的熊猫是不会有熊猫眼的)

panda n cake = pandan cak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