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我得到三万!

星期五,我答应了我那小巧玲珑、可爱活泼的理发师表妹把我那头有点杂的发给理一下。

一个人若要理发需要带什么去呢?

除了头发之外,还要带钱去,当时我的钱包很色(色即是_?),所以我决定去打劫银行。

准备好了我的枪械(ATM卡),把劫款车(PDG2375)泊在路旁后(由于我预算此次的打劫基本上只会消耗两、三分钟罢了),就速战速决去了。

在警凌声还未响起之前,我提着那一大袋的纸钞(其实只有一张RM50),走向我的劫款车,准备松人!(此松人绝非彼刘松仁)

我发现了身穿白袍(是叫白袍吗?)的交警站在我车前,手提一本生死册,似乎在抄写什么的。

那时的我怕他检查我手上提着装满纸钞的麻袋,并没有和他多说几句,然后他把一张值三万的支票递给我,莫名其妙的我拿了,还跟他说谢谢!

经过了三十七秒半,只听到晴天霹雳,麻袋从我手中滑落,那三万其实是:

SAMAN

do notice the meaning of the colour

三十八秒开始,我就骑上我的小绵羊,迅速奔驰邻近的警局缴付那三万

我以为早点还清可以有折扣,而且我又是初犯,正所谓不知者无罪嘛~(org yg xtau xda salah ma~)

笨!结果根本没有折扣!我的罪行是造成交通阻碍而被罚款30令吉和被判入狱五年!

(我:怎样才能不用坐牢?)
(警:把凌儿给交出来,我就饶了你!)
(我:你要我牺牲凌儿?!不可能!!酱你锁我吧!)

那警员被我的真情流露而感动了,因此我不用坐牢了 \(",)/


浪费了30令吉,心理极度不平衡的我,想说:怎样才能失而复得那笔钱呢?

于是我就在投注站买了一张那收据后面4个号码的马票!

结果,又多浪费了2令吉

7 comments:

Vincent Kung said...

haha ! Kesian... u kena saman at where ?

cheekeong1986 said...

at komtar de maybank there la..

i though i parked it just for a while wont get any trouble 1..

but..

the time were just so ngam, when i rush out, he baru start d 1st alphabet of my plate number..

its too late~

khanBLOGme said...

好样的,活该!

乱乱停摩托啦!教训你!哇哈哈

剩下rm18,够剪头发吗?

其实应该连那位白衣天使的制服编号,还有你和他的车牌都一起买啦!哈哈

szelynn said...

那最后有没有剪到头发?没有秀一下你的新发型?

cheekeong1986 said...

to kh4n: i tell u la..
if i buy d other 2 numbers that u mentioned..
i will..
i will..
lose RM4 more..

to lynn:
although i had been fined but i still managed to have my hair cut..
cos i wont give up that easily if i already planned my schedule!

p/s: my new hairstyle was just ntg different compared to previous 1..

szelynn said...

nothing different?! haha is that mean you wasted money again? hahaha

cheekeong1986 said...

yalor..
owiz wasting money recently..
but nvm la..
as long as i am happy mah enough lo..
nextime wait it long long liao baru go cut aga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