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炫升

看着家里墙上还挂着的日历只剩下薄薄的最后一页31日罢了,那种依依不舍的心情,我没有!

突然间,那一页被一阵怪风吹着吹着吹落了,吹到了我面前,霎时间我眼前一黑,过后眼前一白,我就站在炫升自助火锅店前了!

call 04-899 6833 for reservation, call 016-4627278 for dating me~

我一脸茫然地走进了那店内,竟给我遇到了他们:
  1. 永远很多“鬼”主意的滨儿
  2. 永远很多“人”主意的丰兄
  3. 绝对令我脸红,呼吸、心跳在加速的凌妹
  4. 人如其名,不懂功夫,却有点圆滑的元华
  5. 谭伟伦
  6. 绝对是理想好丈夫的钻石王老
  7. 帅到另众女生摔倒的楚业
  8. 还在等待蕴筠的阿德
  9. 为了向我拿回Pendrive而昙花一现的维弟

    讲多无谓,吃才是最实际!!


    除了食物,我看不到其他能吸引我的东西了……


    don't ever try to grab mine 1!!


    this 3 fellows always haver/bullshitting nia...


    don't u all feel that she is fair like fairy?


    ee?! lynn changed target edi?
    shxt! i have to work harder now..


    erm.. why the smiles seemed to be so weird?


    wtf?! looked like some kind of excretion!


    the scrambled eggs really not well-looking la, jz like...


    a plate of shxts...


    should i eat it?!


    no eye see!


    we were encouraged to laugh whenever we wanna laugh!


    i think i m cute in this pic..


    how big was the diameter of ah ping's mouth?


    the sincere V


    the funny V V


    李小龙:我读得书少,你嘸好Ngak我!
    郭元华:我呵得屎少,你嘸好刺激我,就快出哩啦!



    this two pics showed that there is smtg really attractive that caught our sight!











    wtf!













    原来是这张 yum yum/淫淫 face!


    also, this lecherous and sexy look..

    看完这两张淫照,我呕了!

    呕完了,再吃!


    it's damn hot at the teppanyaki corner!


    i was enjoying his frying style while acting cute there..

    光明正大地他走了,
    不如他悄悄地来;
    他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那火锅。



    i bet we will be happier if he didn't appear! haha!

    “我们不是牛,
    更何况阿牛也不是牛,
    所以没有很多个胃。”

    摘自《牛顿论》

    无聊IQ题:
    1. 请问一头牛的肚子里几个胃?(正解:4个)
    2. 再请问一只怀孕的母牛肚子里总共有几个胃?(正解:12个,因为它怀着双胞胎)
    吃饱了,忠儿为了赴约去皇后湾来个过年倒数,不过由于滨儿丰兄伟伦元华楚业约好要在网咖过年,而阿德则是男版的辛德瑞拉,必须12am前归家,而吃少少却已经喊饱了的凌妹和没兴趣打game的约好一起,在各自的家,过各自的年。

    闷!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烦,不过这已是最后一张照片了啦!


    happy 2009 eve!

    14 comments:

    szelynn said...

    我哪有白?下次不要和你们一起去 redang & bukit merah 了!还我晒到那么黑都白不回去了

    这次我pose 好好让你们拍照!

    cheekeong1986 said...

    你到底明不明白你是多么的白?!
    就算你被晒黑了,还是很美的啦~

    你的照片怎么都离不开食物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打错字了吧...
    是衰还是帅??
    我看是衰多过帅吧...
    哈哈哈~ XO

    cheekeong1986 said...

    aiya..
    its 帅 la..
    i have to admit i didnt typo!

    anyway, thx for viewing my blog~

    RIcky said...

    LOL....Best ever dinner i ever have...Hope can go there again....
    hehe.....

    szelynn said...

    对咯!我看到那张照片时,又在想,怎么又是食物!!
    显。。

    还有你那IQ 题真的很无聊耶!无聊透顶

    cheekeong1986 said...

    i already stated there..
    it was IQ无聊题 mah..

    无聊 mah 无聊 lo..
    at least can attract ppl like u mah..

    Anonymous said...

    把谭伟伦形容得非常好,非常仔细

    cheekeong1986 said...

    haha..
    u noticed liao..
    u r really my good friend!
    i love u, ah beng!

    szelynn said...

    i also noticed k!

    cheekeong1986 said...

    okokokok!
    i had to admit that:

    u r really my good friend too!

    Anonymous said...

    食物不怎么开胃.........

    cheekeong1986 said...

    erm..
    i think it was not bad la..

    by the way,
    r u Ah Beng or Beng?

    Anonymous said...

    i think u wan change my name to abother plac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