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Finally, I determine to do so...

三天没有上线了!

今天我刚从一处没有internet connection的地方归来到一个有internet connection的地方。

其实那三天也不会说太闷,因为还是有该忙的事情可以忙。

嗯!我下定决心了!
  1. 把我那可以媲美肚皮舞蹈员的超有弹性的肚皮去掉!
  2. 理想的话,我还要它浮现六块、八块腹肌!
  3. 不过,最“重”要还是减“重”!

from my flabby belly, i wanna transform it into...
肌肉男 or 鸡肉男?!

忘了哪一天的心血来潮的,丰兄打电话给我:

丰兄(没有心情说哈罗的口吻)要不要参与kickboxing,第一个月报名费+学费是RM100,接下来每个月只需付RM40,这是朋友价来的,每个星期三晚上九点半,有兴趣吗?
小强:Slrpppp...(正在吃面的我)我非常的有兴趣,不过你应该可以听到我吃面的声音吧?我都没钱开饭了,何来kickboxing 的钱呢?
丰兄:嘶(正在撕支票的声音)我开一张支票给你,然后我们一起去,钱改天再还我!
小强:咳……咳……(哽到豆腐)我真的很感动有你酱的朋友,干杯吧!

第一堂课就在昨天的星期三!

i was going up to the 2nd floor now...

一进门,我就视察环境,我还蛮喜欢的,一阵阵的汗香味飘来,真的迫不及待想痛快地流一身大汗!再看到那壮硕的教练,加上很有杀气的帅样,我更迫不及待的想拥有他的身材!

one day, i will be standing on the arena by holding my 1st champion belt!

there have a lot of equipments~

many lockers too~

一大堆warm up及stretching后,由浅入深的教学方法,什么standing style, jab, hook, roundhouse kick和一大堆专用名词,我不太记得了,只记得一轮到我们有机会戴拳套踢/打沙包的时候,搞到那双手以及肩膀超酸痛的,不过又觉得很过瘾。

因为可以挥出那种又快又重的拳的感觉,就像把一切烦恼、悲愤发泄在沙包上!

那短短的一小时看似有点短,不过身体的酸痛程度已达标了,希望我能越练越勇,完全不用怕酸痛!

突然发现那里有一个量体重的秤,练完后的我马上站上去,发现我竟然在短短的一小时内轻了三公斤?!

爽咧,从65kg减到62kg,在这样下去我就快甩掉那些多余的赘肉了!

62kg!

还有,丰兄和元华吩咐我拍下他们现在的身材,再看看以后的身材会变成怎样~

before de ryan, ahong n me~

after 1 hour de ryan, ahong n me~

i wanna become a muscular man like hi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