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breakfast with my housemates


can u see the design of my bedsheet? power puff girl!

就在一个阳光还未普照的早上,我和凌儿在湖边鸳鸯戏水时,突然有一条肥龙从湖面上冒出并发出“咯咯”声,把凌儿吃掉了,我曾向天发誓“电脑可以失灵,我绝不可以失凌!”,结果那条龙也把我吞噬了~

啊!南柯一梦!(很多人都喜欢说成柯南一梦)

睁开眼睛一看,阿龙整个脸靠得很近,好像就快吻过来了,睡意全没的我喊了一声“watsup?!”,他才把脸移开,原来是要约我去吃早餐~

路途中…


i was captured without notice!!


he was the fellow that snap the picture!
and could u see me, i was inside too~

抵达后,每人都各自叫了一份套餐,烤面包两片以及六分熟蛋两粒。

噢!差点忘了介绍参与的人类,他们就是:

那条吵醒我的肥龙

i swear he is just a little bit fat nia...

忠厚老实的忠儿

no eye see the fatty loong...

一生激情的继勤

breakfast with hanging a headphone very yeng meh?!

滨凌绝种的我

i'm frustrated with this kind of pose already!!

本来想吃霸王餐,直接逃跑回家,不过忠厚老实的忠儿劝我们说:
做人要这样这样…
然后不可以那样那样…
吧啦吧吧吧~

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踏上归家之途了~


get snapped again but this time more closer liao..

回到家后,继续我的寻凌之旅,然后等下醒后准备去参加阿滨的公公的葬礼了。


this pic really mysterious l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