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3rd KL Trip - Part 1

大耳窿们,我还在等着你们咧…

1st2nd的KL之旅后(click on the link to recall),大耳窿还是找不到我,我感到很高兴,所以我决定再一次公开挑衅他们!

这次的KL之旅(参加者:我、丰兄和元华师兄)基本上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为了躲避大耳窿参加我亲爱的滨滨的毕业典礼!


come on, big ear hole!

不知怎的,看着穿着毕业袍的滨滨一副衰衰帅帅的样子,我的鼻子突然酸了一下(就好像有人拿酸梅塞进我的鼻子),突然觉得他长大了,而且飞往英国深造的日子也不远了…

不过直至我看到他的女系友(滨滨,你应该懂我在说哪一位吧?),鼻酸痊愈了,而且觉得失去了滨滨也不过是如此罢了…

花,我不够钱买来送他,不过滨滨用他的右拳拍拍他的左胸膛,然后指着我,不用多说,大家都心照了!(不过隔天我看到他在天桥底下打小人…)

不过,我的爱人小楠,虽未能抽空出席,他的心意却千里迢迢地坐了5个小时的车程,温暖了滨滨的心灵~

没有一把眼泪没有一把鼻涕荣滨毕业了…


i think i look smart in this pic..


some said i look smarter in this pic...
zzz


who is graduate now?!


kenny, ahong, aping, usu and ryan
all of them were having a sincere grin because..
i was not inside!
zzz

接下来,就轮到我了!

各位不认识我的人,有兴趣看看我到底是哪副鸟样的吗?



各位认识我的人,来确认一下看我是否依然还是那鸟样

12/8(三),傍晚5时30分,USM的Dewan Tunku Syed Putra,约好不见不散!
(届时,你们应该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吧,我是有穿毕业袍的那位…)

p/s: The entries of 3rd KL Trip - Part 2 and My Convo will be blogged sooner, thanks for the following.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