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1111

今天是11月11日,有人称之为光棍节,也就是给那些单身的人专属的一天,无聊是吧?

过几年会不会有“寡妇”节、 “鳏夫”节、“结婚了不过丈夫因多年前无故失踪”节、“自己的妻子跟吴刚奔向月球”节呢?

单身这字眼,对我来说,仿佛近在眼前,远在天边~

有些东西不能强求,越想得到,越得不到,一切随缘吧!
(摘自佛经之playboy篇)

11月11日,姑且不谈什么光棍节,因为日子还是得过,难道政府会因此而放我们假吗?

今天,统统聚在一起,是可喜还是可悲呢?

- 滨滨的大姐生了个儿子,母子平安,他升级当爸爸舅舅了
- 老板今天没来上班
- 亲爱的鱼儿病得5颜6色,得好好照顾身体
- 公司里死气沉沉的

今天是我第3天工作日,一如往常的,我还是一表人才~

本想混水摸鱼地偷得浮生半日闲,不料那位循循善诱却目露凶光的Production Engineer把一叠厚厚的钞票参考书丢在我桌前,叫我学学这画画的软件…


Solidworks Office Premium

SolidWorks绝对比Window的Paint多功能一点点…

如果那些是建筑系的朋友,AutoCAD你们应该很厉害了吧…
不过那些工程系的朋友们,虽说有些是懂AutoCAD,但他们比较常用这SolidWorks咯…

今天,小弟花了整个早上,才学了一丁点入门的东西,好累!


due to the cheap CPU processor, it took almost 5 mins to finish the loading..


i can barely do a simple block  by just following the instructions on the book..


yeah, finally i can do something more than just a block..
it attached with a shinny surface some more..

 
i can transform it into top view, front view, right view and trimetric view with just 1 click~



futhermore, i can just simply change the texture/feature/colour of the block~
oya, i can write anything i like also..

无论如何,我并不是在班门弄斧,也不是挂羊头卖狗肉!

我只想说:玩玩罢了啦~

(至某人:我对你绝不是玩玩的!)

2 comments:

rongping said...

Nice software!! Master it, probably I can pass the design of my grave to you.

cheekeong1986 said...

not only grave leh..
i can help you design the coffin als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