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最后的晚餐

这标题是否吸引一些无知的笨蛋前来观看呢?

最后的晚餐的真正意思其实是:
我用钱包内所剩的最后一张RM10来结账一顿晚餐

a plate of rice with gong bo chicken and fried onion egg and a glass of iced leong fan

是的,这篇的确很无聊…

最近,有些读者问我怎么一直写酱多百感交集的帖子,我只能说:我爽咯!

啊,对了!

让我谈谈有关标题的故事吧…

话说,我从钱包拿出仅剩的RM10时,竟然发现…
原来暗格里还有一张RM5,顿时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耶~

谢谢阅读。











是否意犹未尽,还想要读更多故事?











如果我还未去银行提款的话,明天将会有另一篇叫做《最后的晚餐2》的帖子…

能大概猜到里面的内容吗?

9 comments:

Zack said...

Lolz~好心你,自己学做饭啦。
我昨晚切好菜,准备好材料。
今早八点起来弄沙拉当早餐。
虾仁煎蛋+辣椒炒乌龟豆+奶油蒜米炒饭,带去办公司当午餐。
晚餐弄了意大利面。
丰富吧?

YiNg said...

you...you...you..... !!!!


*died of heart attack*..X_X

cheekeong1986 said...

zack:
i got no kitchen and stove..

ying:
need help or not?
CPR?

Shirley said...

=="

今天才几号哦?降快就没钱了?

cheekeong1986 said...

不是没钱啦,是懒惰去提款,酱才能省钱吗~

Zack said...

今天早餐一样,沙拉。
午餐的饭盒有苦瓜煎蛋,辣椒炒羊角豆+乌龟豆,还有青炒土豆丝。
下午茶有鲜橙。
晚餐炒面,蒜油西兰花。

cheekeong1986 said...

今天早餐:空肚
午餐:食堂的印度饭
晚餐:食堂的炒面
总开销:RM 9.80

色盲画家 said...

你好像还真得挺无聊

cheekeong1986 said...

是蟑螂才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