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心态

reading is not my hobby, but it's my entertainment..

某日,塞西尔与莫里斯一同去做礼拜。

“莫里斯,你认为祈祷的时候也可以抽烟吗?”
“是啊!不太清楚,去问一下牧师怎么样?”

于是,塞西斯跑去问牧师:
“牧师,祈祷中可不可以抽烟呢?
(无比庄严地)兄弟啊,这绝对不行。祈祷是与神进行的无比神圣的对话,怎么可以抽烟呢?

莫里斯从塞西斯那里得知了牧师的回答,于是他说道:
“这只能怪你的问法不妥,你看我的。”

这一次,轮到莫里斯向牧师进行询问:
牧师,我们抽烟时不能祈祷吗?
(满面温和地)兄弟啊,祈祷是不分时间、场合的,抽烟时当然也可以做祈祷了。

这是一个在美国广为流传的幽默笑话。

同一行为,如果心态不同 - 是持有吸烟时做祈祷的心态,还是祈祷时抽烟的心态,于生活中所获取的结果也会有所不同。

我正在调整我的心态,还在寻觅中,虽说已24岁了…

等我真正长大的时候,我不会再问那牧师同样的问题了,而是…

直接请他抽一根烟~

8 comments:

YiNg said...

做么酱多愁善感的感觉哦..

cheekeong1986 said...

haha, because i got no other funny story to be shared, but still wanna update my blog..

so, i cincai take a photo and write some story lo..

dont worry, i will post some funny stuffs sooner once i have interesting photos..

Shirley said...

我只觉得那个牧师太单纯了~

YiNg said...

look forward for it oooh~ jia u jia u =)

cheekeong1986 said...

haha, d godfather is a good guy mah..
actually he shud stop them from continue smoking edi..

rongping said...

this post is nice also

sindy said...

有意思

cheekeong1986 said...

是的,我也是这么认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