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my last day in MRC

今天,我走着走着…

突然想起我已失业一个月了!

依稀记得8月1日,我正式向MRC辞职了…
原因是因为我将会有一个很忙碌的8月份,很难兼顾所以才决定退出,而并非公司对我的虐待!

今天,我坐在电脑前,看回以往在补习社所拍过的照片,热泪盈眶的我,总觉得…

应该是有沙跑进眼睛吧!

那里的人、事、物都是值得怀念的,刻薄但最后还是良心发现的老板娘,拥有俏丽脸孔、曼妙身材的女同事们,天真无邪然后暗恋我的学生们以及不是很华丽但却充满古董气息(简称残旧)的工作环境都是令我有种性冲动蠢蠢欲动想回归MRC…

什么是MRC,忠实的你们,是不应该不懂的!
若真的不懂,请按--->MRC

我不敢说那里是一个顶尖的补习社,不过我可以保证那里的学生绝对是资优生,老师们也绝对是超专业的,只因有我的存在!

上一篇,有些学生们因有要事未能露面,不过他们相信透过我的blog,他们的明星路将会是一路顺风的!


Shahfique
our future Prime Minister, perhaps..


Rachel
potential AV star
she is so cute and have a fairy complexion~


boxer - Soo Ai Li
trying to box me while playing UNO~


Oung Kak Ho
O.O?!


Darren Yong was acting cute..
meanwhile Goh Chooi Haw noticed that i was snapping..
so, he decided to..


be the protagonist instead of Darren!


Chew Li Chin is a good sister (姐姐)...
she loves her sister very much!
but..
Chew Li Wei, are you ok?

我觉得当明星真的很不容易,因为勇于面对镜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压力,很考自信心的事情,通常我的反应也会像他们酱…


Tan Yue Zheng
no eye see, but still managed to sms?!


Soo Ai Li
wei, it's your turn to throw your card la!


Ang Wan Yi
avoid my snap until knock your head on the table?!
LOL

外表不出众绝对不要紧,只要你有够不知羞,你绝对不会被遗弃,最多被唾弃(spit)罢了!
(其实做人就是这么的简单,只要上床…睡觉,抛开烦恼,明天会更好!)


Chew Li Wei
cute lo, especially the fringe~


Darryl Chee
not so cute, because you have no fringe..


Goh Chooi Haw
O_O


Goh Chooi Haw again..
O


Goh Chooi Haw again?!?!
what icon should i put leh?

啊,对了!

上次学生们的参赛作品得到了很大的回响后,他们又陆陆续续地炮制了更多笑料,不懂他们是否真的是不会做,还是故意酱做以便能出现在我的blog呢?!


is that fellow looks like a transportation that have any wheel?!


DELICIOUS?!
i bet the person that eat/drink it sure UNCONSCIOUS later..


joining Smart Club sure can become smarter de meh?
then all noobies faster go and register now!


in the text, it doesn't stated that 阿里 got how many rulers, how could i answer the question leh?!


hahaha

在我的工作期间,除了老师们对我的体谅(他们绝不会要我帮他们去到5公里以外的地方打包食物回来的!)之外,学生们对我的爱戴更使我受宠若惊!

我并非一个很有经验、博学多才的兼职老师,不过他们就是喜欢我这种笨笨的,好欺负…

有一个6年级的女学生(注意,是女的哟!),不知怎的索得我的电话号码后,便一直一直地,一直一直地,然后又一直一直地传简讯给我,内容绝对是那些限制级的!

一些有恋爱经验的你们应该懂,在暗恋/热恋时期,其中一方都会sms对方问:“你现在正在做什么啊?”

我就是收到酱的信息!

不过,我却没有胡思乱想,只觉得很开心/很温馨,因为终于有女生关心我了…
(不知,写完这篇后,等一下我的手机会不会收到更多酱的信息呢?)
(而且是等一下,还是慢慢等才对呢?)

依旧单身的我,还是想说声“谢谢你”,把我当成一个sms的对象,而且最开心/最紧张的是你还要跟我说:“我的电话簿里没有其他男生的电话号码了,除了爸爸,爷爷和你之外…

哈哈,我最爱的周莉晶,你要用功读书哦~


she is cute indeed!

还有一件差点令我掉下男儿泪的事是…

在我即将离开的那一小时前,有两个学生竟用了他们当天仅剩的零用钱,一人买了一份道别礼物给我,我没哭…


Tan Yue Zheng and Loh Xiao were giving me the presents 1 hour before i resign..


a note pad and a mechanical pencil..


before i use my presents, they edi used my pencil to write on my note pad!

我也没特别感动,反而心里还笑了一下!(你们有看过心脏哈哈笑吗?)

我活到23岁,终于有种被人想念/尊敬的感觉,心里甜甜的,但嘴巴苦苦的,只因我正喝着苦瓜汁…

看见我有点闷闷不乐的他们,尽了一切努力,为博红颜蟑螂一笑…


spiderman with a hood~


this is a new profile~

我会常回来看你们这些畜牲学生们的,保重!


goodbye, MRC..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