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090909

都和你们说了,我一定会再切第3次蛋糕,庆祝第3次生日的!

若不懂为什么这会是我第3次的庆生,请回味:
  1. 05/09/2009 was not my bday yet!
  2. 07/09/2009 was not my bday also..

2009年9月9日

很多人都忙着注册、结婚、洞房、生孩子…
报纸刊登的头版都是《99对新人温馨完婚》《爱你99,幸福99》《9百99朵玫瑰》《9精过敏,醉9驾驶》等等…

这里又有谁会了解在9月9日生日的人,有种被喧宾夺主的感觉?!

不过,不要紧!

因为2009年的9月9日,我过了一个既含羞答答,又心中小鹿乱撞的生日!

对那些9月9日结婚的夫妻们,很高兴你们能找到你们的另一半;
至于9月9日生日的我,请你们替我高兴,因为我也找到我的“另一半”。

这位所谓的“另一半”,并非什么女朋友或老婆仔,而是我相逢恨晚的红颜知己,重要的是我们拥有相同的生日,加上彼此对彼此的欣赏,又在缘分的促使下,我们…

有时,我在想如果真的给我找到一个拥有同样生日的终生伴侣,那该有多省!
省,因为什么生日、结婚纪念日、拍拖纪念日、拍苍蝇纪念日都可以选在9月9日做,既省钱、省时间、省“精”力…

所以,今天的标题应该是《090909,我们的纪念日!》

她是谁?

如果我不把她公开,我的电话/msn/facebook就会忙得不可开交,因为大家都会欲知详情…
如果我把她公开,我的电话/msn/facebook还是会忙得不可开交,因为大家还是会欲知详情…
还有,她的电话/msn/facebook也应该会很忙吧…

酱我是否还要公开呢?

欲知详情,请留意下一篇, 谢谢?!





























不止你们忍不住,我也忍不住了!

那种忍不住的感觉就好像你的便意来袭时,你却在门外准备开锁冲进厕所,脱掉该脱的衣物,大便好像出来了一点点的那一刹那莫名兴奋~

他X的,生日好好的,讲大便?!

言归正传,其实在庆生前的中午时分,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我参加了滨滨的姐姐的订婚仪式,看见一对对的情侣们,大排长龙地等着完婚,顿时让我有所感触想问:

“你们会闷吗?”

当然会啦,这么冗长的步骤,有谁不会不耐烦的?!
不过当他们想到今晚可以玩通宵时…
(嘻嘻)

我也想在这么有意义的日子,与一些有意义的人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所以,我们决定在RedBox唱歌…(有意义?!)

一行7人浩浩荡荡地,我们炸毁红箱子!

报名人数:7(上面好像有提起了…)
地点:RedBox(好像也提起过了…)
活动:唱歌(提起过了!!)

一开始,一脸茫然的我,终于看到美若天仙的她了,我还在犹豫着怎么开口说话的当儿,她已坐在我身旁了,紧张兮兮的我,搞到神经兮兮!

你们有听过人家问去RedBox干什么的吗?

基本上唱歌是主要流程,无可否认在场只有她一位女生,所以大家都抢着和她合唱,美丽动人的外表,再加上实力雄厚的唱功,连我都不得不写个“福”字!(?)

噢,对了!

我很喜欢…和她合唱I still believe…
我很喜欢曹格…的音乐罢了,打架就不是很好咯…

唱到不知哪一个高潮点时,朋友们把蛋糕捧出来,插了两根蜡烛,帮我们唱完生日歌后,还逼我们许愿呢~


DoryFish is gorgeous in this pic..
some more posses a pair of sexy flawless legs..


wtf?! he is gorgeous?!
with a pair of spectacles?


yer..
who is DoryFish gonna kiss leh?
perhaps not me lo..


happy bloody birthday!!!
siao


wtf with my facial expression?!
i was making a wish with a full strength so that my hope will be realised ASAP?!


DoryFish was monopolising the knive!!
hey, i'm also 1 of the birthday people leh..

吃完蛋糕后,你们猜猜看我们两个火星人寿星人会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

嘻嘻,接下来可精彩了,我们…

继续唱歌!

正当她专心独唱时,我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她,她发现我一直注视着她时,害羞地问我:“什么事吗?”

我很理直气壮地说:“害羞什么啦,我在等你的麦!”

就这样的打情骂俏下,唱到半夜一点钟,就在结帐的当儿,我把收藏已久的生日礼物掏出来送给她,并对她讲了一句肺腑之言:“我…我…我…

的礼物呢?”


it was so memorable because i bought a present for a birthday girl..
meanwhile i'm also the birthday guy on the same day..
the feeling was so special..

写完了啦,读者们不用在那边一直催啦,这篇又不是很肉麻罢了!

最后,还是要谢谢DoryFish继勤RickyAlbertRaymond以及康华陪我度过了这美好的090909


happy birthday to the people who are deserved for it..
haha

再一次谢谢继勤的精心编排以及专业的拍照技术,我爱你!

12 comments:

Fish said...

Yeah!! I'm the first who comment!!
Thank you soooooo muchie^^

cheekeong said...

oh, my dear DoryFish~
hope you really had a memorable 090909 just like m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090910..

take care~

小雪人 said...

yo...fish fish also here wo...^^

Someone born at 0907 said...

Why I was born 2 months earlier than you. Now I blame my mother for this.

cheekeong said...

to little snowman:
yaya, DoryFish is here..
that's why i asked you to visit my blog..

to someone born at 0907:
don't blame your mama la..
0907 also a good day what..
same bday with gary chow~
hahahaha

小螳螂 said...

WHY got 小雪人??
the name so crazy...
can u use another name??
dory and keong ,
happy brithday..

cheekeong said...

to 小螳螂:
what's up?!
other ppl call 小雪人, you also wanna complain?!

btw, thanks for the wish..

~dolly~ said...

hahaha.. u're so funny..

especially describe the shit one..
thumb up

cheekeong said...

hoho..
dolly,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on the "shit"

nice to meet you..
gonna visit you back now..

hehe

khanBLOGme said...

Yeah~organize another same 1..
the next 090909 ba!!!means..100 years later?

siAn siAN said...

like...(borrow it from fb) :P

cheekeong said...

to khan:
thanks again for the celebration..
and i can't wait for the next celebration again..
really need to wait until next 090909?
then i try to stay longer..

to sian sian:
thanks for your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