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baby, what you waiting for?

等待的滋味,是不好尝的…

人之所以会等待,是因为有所期待,还是吃饱没事做?

baby, what you waiting for?

现在的我开始做晚班,生活习惯是与正常人颠倒的。

朋友们早上醒来,准备妥当后,上班去。
有缘的话,他会巧遇刚下班回来的我,这个缘是应该被珍惜的。

朋友们傍晚下班,一抵达家里,有缘的话会再巧遇正想出门上班的我。

大家无暇多谈几句,眼神的交流就是一切了,仔细一看,还有眼屎在里面。

做晚班,吃饭时间很漂浮,7pm算早餐,1am算午餐,7am算晚餐?!
做晚班,消遣时间在早上,购物广场都还没开咧!
做晚班,很睏!

对我,这些算不了什么。

重要的是,友情大过天的我,想说有朋自远方来,不过我却做晚班,要见面有点难度,除非早日安排。

对,提早预约,我们一定能见面!

我很珍惜挚友们的到来。

噢,对了!
健康亮黄灯了,我得注意些…

2 comments:

xinni said...

take k! =)

cheekeong1986 said...

Thx for dropping by.
U as we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