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I'm just a COWARD?!

他妈的

虽说我什么都无所谓,很好人酱,不过这不代表你就可以欺负我,况且我这次是绝对不会忍气吞声的!

我真的很久没有酱火冒三丈了!

身为老板的你,口头上答应除了支付我原有的薪水,并且还愿意多补我RM100的津贴,当作是车油费、理发费、OT费或者什么什么的津贴,而且当时是有人证在场的!

身为老板的你,一声之下,就将我的津贴给刷走了,而且还不敢直接面对我向我解释,只是随便通知了一个主管,叫那无法改变任何事情的主管“转达”给我听!

身为老板的你,绝对不是个好人

等着瞧!

3 comments:

monsterbaby said...

so pity loh...

HonG said...

monsterbaby 对你真的是情深意重!!!!
me at least 1 a girl treat me like tat oso don hv...aikz

cheekeong1986 said...

to chris:
what a sincere comment..

to hong:
every1 also got their own right to choose the their right person..

so am 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