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什么啦,Bon Odori '09都过了一个星期,现在才来blog?!

对!

都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了,还写来干嘛?!
不过试想想,如果我不写,你们有得看咩?

话说上个星期六,我还是一如往常地上班…
(这句好无聊)

傍晚6点一下班,我就往一个地方飞驰而去!
目的地还未是Esplanade,而是老鼠岛的Häagen-Dazs®雪糕店,只因为他!


my dear pingping looks cute in this pic..

话说我接到荣滨的电话后,在对他没有任何怀疑以及绝对信任之下,不问理由,就冒着生命危险地赴约,只为了见他一面…

一到那里,我见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画面,他…他…他竟然…

坐着等我!
(要不然咧?)

他的身边竟多了一位从表面上绝对看不出他的体重有98kg的“豪杰”,而这位英雄的名字正是豪杰


dip it and eat it~

没错,就是豪杰,他约了荣滨和我共享天伦之乐~


wow~

此次的雪糕之旅完全是FOC的,只因…


wow again~

是我们负责洗碗碟…

p/s: Thanks to HorKit's sister, she was the one who treat us those delicious ice-creams as shown above!
Also, a big applause for HorKit to have a Manager sister!
Lastly, another big clap for us because we knew you, ChungHorKit!

(酱丰富,要瘦都难!)完后,让我们来倒数Bon Odori之旅的时间吧!

1hr59mins59secs, 1hr59mins58secs, 1hr59mins57secs...

(总觉得酱下去不是办法…)


i was so tiring with the countdown..

在荣滨家等待着大家到齐后,已是八时半了,终于我可以入正题了…

NOW ENTERING...

在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
(这个开头实在太太太闷了!!)

在一个星光不怎么灿烂的夜晚,我们一行7个小矮人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日本鬼节。
(当然是一年一度啦,不然一年三百六十五度,日本鬼不用放假了咯?!)

一路上除了人之外,我是没有看到外星人啦…


girls in kimono~

水泄不通人山人海人潮拥挤汗流浃背等等的成语我都懒得用,因为每当我回想那时的情况,脑海里只会浮现差不多8313个“众”字,太多“人”了!

茫茫人海里,我们竟然能遇见一些可能不想被我们遇见的朋友


i bet aping must be willing to snap with Adrian's gf but not him..

一些来历绝对不明的物体们


you are so hilarious la..

“真的不想再走了啦!”,这是我内心的呐喊。

“10、9 、8……”
刚好听到有一条扑街在喊着倒数,我也跟随着那扑街一同倒数着,顿时有种“当我们扑街在一起”的感觉~

咻咻咻(烟花发射时的声音)、哇哇哇(人潮们的欢呼声)、咔嚓咔嚓(拍照者按快门的声音)和一些流言蜚语在耳旁徘徊…

“咻,一支五十块~”
“咻,五十块飞上天了~”
“咻,又五十块了~”







i love fireworks~

有的忙着专心看烟花,有的忙着拍下那缤纷的烟花,我则忙着拍那些烟花之外的物体…


haha...
you were being snapped while you are snapping...


you too..


giraffe?


looking for 星星? or...


looking for 苛欣?


the trademark of my smile~

再美丽的烟花也是会有烟消云散的时候…
(这句有点凄美的感觉)

烟花的结束之际,正是我们玩o野的时候了!


everyone was not in a formal pose also...

每当我们拍照时,都会叫身边的朋友说:“一起拍啦~”

试着把“一起拍”联想成福建话的谐音…
(play chee buy)

感谢荣滨的无限创意把福建话的元素容纳在华文内,顶呱呱!


somebody has been blocked by two anonymous...


nice tits?


the best couple in the world!
i mean the couple behind them...


are you two dancing TANGO?


my lovely belly still remain flabby...

就在归家的途中,一路上遇到很多妖魔鬼怪情侣/人群要我帮他们拍照…
(我也很奇怪,他们怎么知道我会拍照的呢?)


i was helping snapping them meanwhile i had been snapped too...
btw, what were you kepo for, RYAN?


haha, they didnt notice there was another camera that focus on them at the same time..


see aping?

明年还要去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