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毕业了!

看到这标题是否以为我已毕业了?

photo hunt!
where are you, peyling?

16/11/2008,我去参加我好朋友女朋友的毕业典礼,她终于完成了她的Diploma in Interior Design,在Equator Academy of Art.

那天,她全家人、亲戚朋友、邻居们都来观礼,好比终于盼到他们的女儿出嫁了~

他那非常疼惜她的男朋友,还买了一大束花送她呢,她有没有感动,我不懂,我只知道花终有凋谢的一天,不知到了今天,那束花还健在吗?

if give her carnation instead of roses, what would she think leh?

看着身边朋友一个个毕业了,然后都投身进入了社会这个大圈子,真的是发觉大家真的老了,自己也在被那不等人的岁月摧残着。

其实,我也快毕业了,不过还要等半年,我全家人真的很期待我能大学毕业,因为我是男方家族第一个大学毕业生,我爸爸能引以为傲,我也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真的很想威给他们看。

不过,我最想的是,朋友们的到来及祝福,还有

最后,还是想祝:

珮菱,毕业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