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the days before i went to KL...

这篇的故事大纲,你们可以试着猜猜看吗?

!!

你们怎么知道我要写关于我出发到KL前一两天所发生的事?!
神奇…

好的!
出发前的星期六,我还在MRC沟着小妹妹教书,然后很感伤地望着我的书桌,眼泪开始流了出来,因为…

this is the hugest nasi kandar i ever met..
also, the weirdest nasi kandar with a slice of you char kuey on top..

太辣了!

我一直在那边怒吼、喷火,坐在正对面的她完全漠视我,专心程度酱高的学生,已引起我对她的爱意注意,因为我个人喜欢专一的女生,也是很专一的男生!

ang wan yi..
you're so cute..

辣归辣,拥有牛胃的我,对自己的肚腩,感到无比的光荣,也因此造就了我嘴馋的习惯!

掠夺学生们的食物已成了我每天的功课,这种功课完全没有给我累的感觉,而且越做越起劲!

the porridge is so tasty~

就是有学生那么地叛逆,不为五斗米折腰,他的男子气概却换来一场血腥的判罚!

罚站/罚蹲

罚洗碗,抹地,然后洗厕所!

现在离开他们了,怎么办?
我好像患上虐童症

i like to sleep in the air-cond classroom during recess time..
yaya, just recess time only..
believe in me..

说真的,我很喜欢小孩子们,他们思想很单纯,若喜欢一个人,他们就直接走过去牵着对方的手,虽说是被呼了一巴掌…

一些小女孩们,很喜欢靠近我,坐在我的大腿,牵我的手…
搞得面红耳赤的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
恋童症吗?

我想澄清的是,正值单身的我,很想找个老婆,生对一男一女,养条番狗,住间洋房,一家人坐在庭院里欣赏日落,说时迟那时快,我放了个响屁,那场面有多么的温馨啊~

话说回来,我最舍不得的是他们在课业上那无限的创意

the unit of measure for a building is cm?!
if yes, the efforts of measurement taker are gonna be appreciated..
and
have u seen a 3 or 4m long sock before?!

papa, can you come in?!

悄悄的,我离开了他们,
热闹喧哗的,他们庆祝我的离开。

一气之下,酿成了血光之灾

隔天也就是星期日,血气方刚的我,两条手臂摇摇摆摆地,参加捐血运动,结果搞得两条手臂摇摇欲坠似的…

捐血期间,吸血鬼没有出席,不然他一定饱死…

as usual, blood donating is not painful at all..

很难得的,我在此次捐血运动中巧遇失联许久的中学同志,原来他也是静悄悄地在阅读我的部落格…

sun jia n me with 2 plasters..
enjoy the talk with you and wish you finish your study in Australia sooner.. 

更难得的是,护士在我的双臂上左右开弓,把抽血管的针口扎入左臂却找不到血管,再往右臂出发!

护士腼腆地说:不好意思。
一副绅士样地说:不要紧咯,多多益善嘛…

最后一天在槟城了,机缘巧合下,遇到很多人,缘分真的是要在最后时刻才会出现的吗?

namoliang and jason
ohya, jason is a blogger and 1 of my reader as well..
and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that day, jason.

i never thought of seeing him here..
unfortunately, i met him..
thanks for your "forced to grin" pose..

捐完了,精力过多的我跑去欣赏C良捐血的猫样…

this pose is kinda weird..
but it's kinda artistic also..

lalala..
scary~

看完他的悲剧后,我回家补眠去了~

当晚,有2美女在夜深人静时致电约我去吃夜宵当饯行…

peyling and yen ping
this 2 pretty girls asked me out for a farewell supper..
thanks for the satay~

我二话不说,换了新内裤,马上就赴约去了…

不过,我怕他们心怀不轨,于是我找了一个护蟑螂使者来保障我的贞操…

is he strong enough to be my bodyguard?

那晚,我依然失去了贞操,对象是以上这位保镖!

番外篇:

收拾行李时,我才发现妈妈帮我买了一个超屌的刷子

as for a man, i think i have to force myself to like it...

4 comments:

rongping said...

The Jiji Angel is so cute, I will take care of it and won't use it to brush my clothes if I was you.

cheekeong1986 said...

haha, that means you won't use it as well?
i like it so much too..

wen pink said...

hahah give me the JiJi Angel!! I like!! so cute!!!

cheekeong1986 said...

yes, you ma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