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is it a GAY stuff?

大家好!
(好笼统的开头…)

若是我的忠实读者的话,你们都会注意到前几篇的entries如:
  1. i miss you, my dear...
  2. i'm still missing you, my dear...
  3. Raymond Lo Eng Ping, mari mari home!
都是些我对滨滨的思念之情,对吗?
  • 有人会觉得很温馨(这种相思情就是远距离爱情的必备品!)
  • 有人会觉得很恶心(两个马甩佬,在搞什么?!)
  • 有人会觉得很担心(暗恋我的人,很担心滨滨把我抢走…)
  • 有人会觉得很担心(滨滨的爱人,很担心我把滨滨抢走…)
  • 有人会觉得很开心,因为…
我被误认为某些族群的新猎物!

话说,我每天都会很得空地on着我的msn,目的无它,就是为了on着罢了…

很开心的,当有不分种族、年龄和丰满程度的小妹妹们或大姐姐们来找我讲话…

很惊奇的,当有陌生人add我时,从他/她的email address中我不晓得他/她是谁,所以就先approve了再打算…

有陌生女子add我的话,我会很开心,而且某个地方还会因此勃起呢(兴致)
有陌生男子add我的话,我并不会有什么特别感觉,除非他们是…

以下2张图片是昨天下午某位陌生男子add了我之后的conversation,恕我不能把他的名字公开,因为他的名字有点娇滴滴,而且我要强调的是,我和他完全不熟!(一分熟也没有!)

请务必要看这两张图片,因为他真的很可爱!


click to enlarge the part 1~
sorry for concealing his ID...


click to enlarge the part 2~
and thanks for viewing..

从以上的两张图片看来,有几点是绝对经典的~
  1. 一个小时后,他还是没有回来,我好担心他是否发生了什么意外…
  2. 刚刚sign in,就要sign out,赶着去投江还是投胎呢?
  3. 他还蛮喜欢猴子这类动物…
  4. 我的dp有,他的也有…
  5. 你是因为我的狗,才add我的吗?
  6. 可以看得出,我是很“认真”地回答他每一道问题…
  7. 知道我家住哪里后,你的人生会过得好一点吗?
  8. 从你家来Ayer Itam区,有点远,小心驾驶哦~
  9. 你的出现始终很扑塑迷离
  10. 很不幸的,我在msn里block你了…
噢,对了!

我是否该在这里澄清一下呢?

我是不是gay我是否讨厌gay,绝对是两回事,也可以是没这回事~

看来我又会得罪某些族群了~

不过以上言论纯属我个人的小小意见,如果要责怪我的话,请打这个电话号码:999
我的私人秘书,会替我帮你follow up的,届时请用马来语交谈,谢谢!

p/s:我那“非凡”的长相足以吸引男生多过女生,是可喜、可悲还是可笑呢?

12 comments:

rongping said...

是可喜、可悲还是可笑呢?

应该是可怜,可爱 + 可口。

我相信你是“基”的, 是“鸡”的。
因为你有小鸡鸡。

cheekeong1986 said...

yayaya~

i got a COCK~

kc said...

lmao. not bad. i think he must be saddened by the fact that u and him have the same thing and do not have the same thing too...

cheekeong1986 said...

haha?
such as what leh?
LOL

hudxuan said...

原来你住ayer itam的喔,我外婆家也是在那边XD

cheekeong1986 said...

haha..
are you the 1 who added me?

LOL

william gahong said...

lol..“我不觉得你适合blog这些东西”~~~~~~

哈哈哈..

will it appear on ur comment soon?

cheekeong1986 said...

william gahong, i don't think this comment will appear anymore cos it appeared edi..

-xIaNzz- said...

等下~
他这样问有什么问题?
可能人家只是纯粹想要多了解你?
XD

cheekeong1986 said...

yaya, that's why i didn't say he is wrong..

i'm just too sensitive la..

but i had wait for him for 1 hour smtg lo..

he still don't want appear, then i baru block him 1..

haha

kc said...

hahaha. such as what ar.. u already said it before i comment. LOL

cheekeong1986 said...

coc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