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隐形

最近,我做了一个很果断的决定,就是尽力地把你隐形化,请原谅我的无知。

lens case

嗯,第一句是肺话。

入正题吧,上面那坨东西,是置放隐形眼镜的盒子
没错,我不小心地配了隐形眼镜。
不是爱美,而是爱帅

我有必要告诉你们,我配隐形眼镜的目的是为了方便我即将来临的沙巴潜水记吗?
我有必要一再强调,我的隐形眼镜是很普通的罢了,没有买那种变色、花俏或放大瞳片的吗?(由于当时带不够钱)
我有必要解释酱多吗?

小心翼翼地,把隐形眼镜戴上,才知道眼前的事物还是一样嘛…
前面的路依然是前面的路…

把自己隐形眼镜化后,有种很…

noob

欠扁的感觉!

可爱吗?
可悲才是真正的形容词。

2 comments:

YiNg said...

仁兄 无必要的时候 还是戴回眼镜好
你看起来很迷惘 哈哈哈 =D

cheekeong1986 said...

谢谢这位仁妹的宝贵意见。
我并不photogenic。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