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大年初二,干嘛酱早吵醒我?!

恭喜发财!

在这美丽的兔年初二,我还在梦境里与A、B、C和D小姐邂逅着,突然…

我醒了,发现床褥也湿了…
(口水)

睡眼惺忪的我,听到有人在撞我家城门,我非常紧张!
古语说:平生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可是问题现在是早上…

穿着红色孖烟囱的我,检查了宝贝的生理状况后,便跑出房间探个究竟。

年兽啊!

我拿出十字架和大蒜往它抛去,搞定了。

原来是我妈妈以前顾的小孩的家庭来拜年,好久不见了,他们还是一样,健健康康

lim's family

真的是哇唠A
那三只小魔兽比年兽还可怕,把我睡房的一切翻云覆雨,然后再覆雨翻云一番!

擒贼先擒王,我惟有捉住她妈妈…

她们被母亲训了训后,我才感觉到…
初生之犊不怕虎的意义!

我无能为力了,我惟有叫他们去我弟弟的睡房玩…

小孩子如果不顽皮,就不可爱了,对吗?

林嘉宣

我顺手抓了个最顽皮的,然后再顺手拿起身边的相机,往她的头砸下去…

jia xuan n me in just wake up look

再砸…

again

最终砸!

final

很喜欢和小孩子合照,因为这样大家都不会仔细地注意我了,不用再在我脸上找青春痘…

小孩子无论如何,都是可爱的象征。

喂,帮我生一个,可以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