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do you like KFC and Lampard?

你有想过吗?

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个人,而神只允许你许一个愿望,可以再多留一个伴侣,陪你度过余生,那他/她会是谁呢?

我会无怨无悔地选择他!


这不是一则广告。

为了写出这篇津津有味的贴子,我特地拜访了KL Sentral的KFC,才发现那儿的鸡肉…

没什么特别。

正所谓天下的KFC都是一样的,除非有一天他们卖猪肉。(KFP)

dinner plate

dinner plate绝对是我唯一的选择,还有我绝不会愚蠢地去点薯条,哪怕是免费的!

我的牛胃,不是拿来装草的…
而是装下spicy的thigh meat,至于drumstick或wing呢,可免则免…

别忘了,cheesy wedges绝对是上帝的鬼斧神工!

还记得某年的夏天,我与Lampard一同享用KFC,他化了一身彩妆,很丑!
餐席上,他经常很不自然地举起双手。

我问他:你是在做啥?
他说:I don't understand..

Frederick Lampard n me..

美女们,谁喜欢吃KFC,我们去约会吧后果自负账单自付!

2 comments:

YiNg said...

我也超爱cheezy wedges~!!!!!!!!

cheekeong1986 said...

me toooooooooooooo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