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i've lost my blogging passion la...

可以让我先呐喊吗?

臦臩驡窹戅覂皻暜鴀嫋囶黈斸啊!

好,言归正传。

思绪非常凌乱的我,决定…
不做任何决定!

有人问我:爱情和面包,哪一个比较重要?
我说:面包…
原因很简单,因为一旦我饿了就绝对没有力气去做…
哎呀,我不懂怎么说出口啦~

我只懂我想你想得好孤寂,而你是否又能估计我有多孤寂呢?
无奈的是,我的孤寂永远比不上一个Gucci的包包…

完全陷入崩溃状态的我,倒退着走路,好像月球漫步酱,却得来莫名的掌声…

尝试把专注力都寄放在工作上…

 doing homework quietly..

 starting to act mischievously..

 he is always acting naive..

 
 i wanna find a boyfriend just like teacher NG~

无奈他们以下的举动却又勾起了我对她的思念…

come on, you two are definitely brave!

他们的大胆显得我更懦弱,只因我的初吻至今都还未献出,不知她会想要吗?
(我是用darlie的,不过偶尔也会用colgate)

看着他们越吻越起劲,我嘟起双唇…

piak的一声,我又回到现实中,那懦弱的自己!

Eason caned me due to my childish!
being scolded childish by a child is totally shameful!

我很想你!

你有在想我爸?
依然爱我妈?

5 comments:

-xIaNzz- said...

I MISS BABA
LOVE MAMA

cheekeong1986 said...

me as well~

HonG said...

你有在想我爸?
依然爱我妈?

the meaning u wan to bring out is not dad or mom!

Huiying said...

低调的想我就好,不要这么高调!我会害羞的~~~ XD
生活加油啊!!

cheekeong1986 said...

to ahong:
shit, how come you know 1?!

to huiying:
我很低调了咧,我都没说那个人是你…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