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鸡不可失

这篇文章,与爱情无关,请别对号入座。
倘若您真的入座了,不妨留个电话号码,方便联络。

在觅食的过程中,跃跃欲试的我,撞个脸青鼻肿后,兜兜转转地,还是选回最挚爱的你,肯德基。

dinner plate is rocks!!

其实,我爱你,不过有时候却也恨你!
(爱吃,却恨你的高脂)

为了你,我愿意给你我的一切,包括为你患上了心脑血管疾病…

依然
,我未能抹去我对你的爱。

出水芙蓉的你,国色天香。
回想起我第一次拨开你的衣裳(鸡皮)时,你露出那白皙迷人的躯体(鸡肉),我一直地在吞口水。

当兽性超越理性时,正是月圆之时。
第一口,把你咬下,没有任何呻吟声。
第二口,啊…咬到食指!

噢,从鸡身飞溅出来的油,香喷喷…
此时,我想起了一位姓的朋友…
固醇啊,我不想见到你!

人类往往都是犯贱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再一次说,我爱你,哪怕是得赔了我的命!

coleslaw and mashed potato are rocks too..

2 comments:

Shirley said...

i love KFC's mashed potato~~!!!!!

cheekeong1986 said...

i love it as well, especially hot hot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