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9

机械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这专业并不简单。

不过越是有挑战性的东西,越有让我学习的推动力,而且每当你跨过一个小关卡后,便会得到一点成就感,还有经验值。

年轻就是本钱,不过秃头的我,并没有什么本钱。

我得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与坚持。

加油,小光

在此附上我开始用电脑软件画画的心路历程

1. 总算学会如何把Lidi人立体化
2. 刚好滑鼠旁有一支掏耳的
3. 终于学会如何向大家表达我早上的排泄物的形状与颜色
4. 脑袋空空,却拥有巨屌的小象,我
5. 用了超过4年的爱疯6,在她的有生之年,我用笔把她给记录了下来
6a. 算是得意之作,我很认真地荒废我的工作时间来画的
6b. 那个商品条纹码是真的存在,可以拿去Giant扫描看
7a. 开始发挥创意,组装一辆自以为很牛逼的跑车,还提醒别人眼看手勿动,动了屁股就会痛
7b. 只因引擎盖内装的是我早上的杰作
8. 牛仔骑大象
铃铃铃……

钟声响起,我下班了。

备注: 别告诉老板我都在上班时间画这些有的没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