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Aaron Ramsey, jia you!

元宵节,你们有看足球吗?

有学我一样永远支持Arsenal吗?
虽说,我连一件阿森纳球衣都没有…

Stoke City 1 VS Arsenal 3

如果你没观看球赛,这个比数你会说ARS干得好!
如果你是有观看球赛的话,你会知道真正的比数应该是这样写的:

Stoke City 1 VS Arsenal 3 (plus the loss of right foot)

ramsey, jia you..
ohya, ramsey is the 1 who lay on the ground

前途正值发光发热期的Aaron Ramsey,用右腿换来了一场血淋淋的胜利,值得吗?

年仅19岁,还未尝尽人生的甜酸辣,却得来人生中的大苦!
撕裂球迷心脏的痛哭嗥叫声,让全场的观众都痛哭流泪…(有哭咩?)
躺卧在担架上,被送上救护车(还好不是黑车),无暇接受球迷们的祝福与掌声,却已进入昏迷状态…
能确定的是,这将会对他的足球人生蒙上一层难以磨灭的阴影与阻碍。

仔细想想,我也是个踢球人,我也不希望我的脚就这样地断掉,因为…

坐轮椅踢球,我还学不会!

亲爱的,如果有一天,我因为踢足球而陪上了腿,我只希望你帮我做一件事…

收集多多汽水罐拉耳,帮我换义肢,我要长一点的,酱我会更高一点。

保重,阿隆.拉姆齐!

4 comments:

黃泉青衣 said...

好,我会准备多点汽水罐拉耳的,
让你超越姚明!哈哈

cheekeong1986 said...

希望你不会食言!

Vincent Kung said...

when i saw this picture, 2 feeling----> geli~~~ & pain ah ~~~

cheekeong1986 said...

it really hurts!!
i pray hard for his fast recover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